close

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

在滇西大高原的深處,在我那萬樹森森,千山凝翠的故鄉永平,無論田野間,村道旁,山崗上,到處可見有一株株的高齡古樹在生長著,在茂盛著。古樸的造型,老辣的枝葉,無不滲透出一種歷史的滄桑和久遠。 古樹的種類,也極為豐富,有古榕、古樟、古銀杏、古丹桂、古槐、古桑、古杉木,都是成百上千歲的年紀。令人敬重油生,暗發思古幽情。 在故鄉永平,百年以上的古樹數不勝數,形成了一個深遠厚重的古樹群落。不過,由于故鄉地處蠻荒,山偏水遙,自古就是邊關寂地,因而古往今來的名流騷客們,多把滇西視為生命的畏途,這些生長于棄土廢關之上的古樹們,自然就沒有中原大地上的那些古樹名木們的幸運與福份,能夠蒙皇封,受碑銘,承名人題詠,得雅士附韻,因此而得以名播四海,成為名樹,成為古跡。 故鄉的這些古樹們,枯榮自便,生死隨緣,散淡于天地之間,古邁于邊關寂地,無人歌詠,無典載錄,自然少去了那種悠久凝重的歷史文化的沉浸與附會,積淀和渲染。所以,在我的故鄉滇西,古樹雖眾,但可圈可點的并不多見。好在世代與這些古樹比鄰而居,和諧共處,相互依存的故鄉人并不在乎這些。 千百年來,故鄉人總是把每一株古樹都視為是吉祥的圖騰,是興旺的象征,是拜謁歷史的信物,是護衛家園的屏障。 在故鄉人看來,每一株古樹都維系著大地的血脈,每一片綠蔭都關乎著種族的興衰。有古樹庇護的土地,才能誕生美麗的家園。有古樹蓬勃的山崗,才能扎牢生存的根基。 故鄉人敬重古樹,也很懂得愛護古樹。故鄉人把每一株古樹都看得極為莊嚴,極為神圣,說那是歷史,是祖宗留下的遺產。故鄉人認祖歸宗均以古樹為記,那些古樹也便因而有了姓氏,有了后主,有了精心的呵護,有了虔誠的膜拜與供奉。 故鄉人對古樹的敬重,來自于血脈深處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塵緣。象是一種宿命的情結,一種潛移默化的秉性。 我也和所有的故鄉人一樣,對每一棵古樹都滿懷著深深的敬重。不過,最早讓我萌生敬重之情的古樹,卻是一棵栽種于元代中葉,生長在穿越過我故鄉的那條及其有名的西南絲綢古道邊的梅樹。 在我的故鄉,古樹雖多但名木稀少,只有這株元梅是眾多古樹中唯獨一棵有確切的碑文典籍記載,并且已被專家學者考證認定了的,迄今為止在我的故鄉所發現的年代最為久遠的古樹。因為這株古梅與元代一位著名的游方僧人有些干系,且與明代著名的學者楊慎也有著極深厚的淵源,自然受到了故鄉人格外的禮遇和敬重。 古梅所在的普照寺,現在是一所名叫“花橋”的村級小學。出身鄉紳世家的小學校長很有眼光,知道古梅是老祖宗留給后代兒孫的一份珍貴的文化遺產,出于對故鄉悠久歷史的尊崇和敬重,僅有初中文化的小學校長在沒有任何部門敦促的前提下,自發組織學校里的教師和學生,給古梅筑起了一圈半腰高的護墻,并且經常為古梅培上新土,修剪枯枝病桿,使得這棵始種于元代的,瀕臨垂死的古梅得到了有效的保護。 盡管古梅由于年歲太大,歷經了千百年的滄桑風雨,已顯現出一付老態龍鐘的垂暮之像。但在小學校師生的精心照料下,每年的春天,它抖擻豪邁的銅枝鐵桿,依然會爆吐出點點鮮活的新芽。仲夏季節,它巨大的樹冠,依然會生機勃發綠影婆娑,像一支碧色的火炬,綠焰灼灼,清氣襲人。寒冬臘月,它更是滿樹繁花似雪,暗香浮動,蔚為壯觀。 它老而不朽,古而不迂,傲而不孤,媚而不俗。論風骨、論精氣、論性情、論神韻,均遠非一般古梅可以匹敵,可以比擬。它那古老的枝桿里涌流著、奔騰著的,旺盛而悠遠的生命活力,著實令人感奮,令人欽佩。 我無意去考究當年那個栽種梅樹的人是販運絲綢的商賈,還是出家清修的僧尼。我永遠滿懷敬重的,是古梅那副閱盡天荒地老,歷經世紀滄桑的凝重與厚實。它那盤曲的樹桿,那古邁的皺褶,永遠在警示著我:什么叫久遠?什么是永恒?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文案朋友圈文藝 一、真正的喜歡對藏不住的,因為你的眼睛會在看見那個人的時候,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微笑,你的腳步會不受控制的向那個人靠近。 二、我要你知道,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。無論是在什么時候,無論你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。 三、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,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,愿在最好的年華里,遇到那個和你有著相同頻率的人,能看懂你的喜怒哀樂,走過七年之癢,容顏老去還是愛你如初,繁華落盡依然不離不棄。 四、謹慎的兔子是我,怕生的貓也是我,你卻是我期待又矛盾的夢抓住卻不能擁抱的風,想喝又怕醉的酒,獨抱一腔孤勇愛你是我的英雄夢。 五、錯的人遲早走散,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。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,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,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:你看,兜兜轉轉,到最后你還是我的。 六、想成為你這輩子,不管過了多少年,遇見了多少人,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。 七、看著別人都是手牽著手秀恩愛,而我卻總還是一個人孤單單的,不是不希望可以早點找到對象,但是總是遇不到那個對的人。 八、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,就是讓你知道,世界雖然壞,你卻被愛著。 九、在我們之間,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。若深情總是被辜負,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。 十、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,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。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,深情而不糾纏。 十一、不是除了你,我就沒人要了。只是除了你,我誰都不想要。 十二、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,一次遇到你,一次走到底。往后余生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,目光所至,也是你。 十三、對于世界而言,你是一個人;但是對于我而言,你是我的整個世界。 十四、有些的時候,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。躲開的是身影,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。 十五、若是有緣,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;若是無緣,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。 十六、想和你在一起,不分秋冬,不顧冷暖,想給你最好的愛情,不是早點睡,不是多喝水。 十七、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,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。 十八、如果愛你是錯的話,我不想對;如果對等于沒有你的話,我寧愿錯一輩子。 十九、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,但我愛上你的時候,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。 二十、你是我的乍見之歡,你是我的眼神所向,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,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。 關于愛情的文藝文案 一、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到你,因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時光才開始。 二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,日復一日的夢想。 三、雖然經歷了歲月的洗禮,但真摯的感情沒有磨滅,生命是短暫的,而愛情是永恒的。有一個可以思念的人,就是幸福。 四、如果有一天,你想起了一個人,以及和他在一起吃的食物。那個時候,你就知道,孤獨的味道嘗起來是如何的。 五、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,就是你在我身邊。 六、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,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,忽明忽暗,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,而你不同,你如北斗,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。 七、愿無歲月可回頭,且以與你共白首。 八、浮世萬千,吾愛有三。日月與卿,日為朝,月為暮,卿是朝朝暮暮。 九、忽然你走來,步雨后的紅蓮,翩翩,你走來,像一首小令 ,從一則愛情的典故里,你走來,從姜白石的詞里有韻地,你走來。 十、每一個日子都普通,除了見你的那一天,天空是粉色,喝白水有甜味,陽光軟軟地蓋在身上,連風路過的時候好像都打著好看的卷兒。 十一、你最可愛,我說時來不及思索,但思索之后,還是這樣說。 十二、小太陽很忙,小云朵想吃糖,長頸鹿嫌脖子不夠長,喜歡你太難忘。 十三、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。做個好夢,然后實現它。世界五味俱全,謝謝你這么甜。 十四、我與夢中的小小姑娘說 ,等她長大了 ,便帶她去看懸崖上的紅花、海底的白珠 ,歡喜她歡喜到打仗吃酒讀書撫琴都忍不住帶在身邊 ,山高水長過一輩子。 十五、想飲一些酒,讓靈魂失重,好被風吹走。可一想到終究是你的路人,便覺得,淪為整個世界的路人。風雖大,都繞過我的靈魂 。 十六、我真想知道,我要如何才能戒了你 。 十七、現在我已經記不起你臉龐的模樣 ,唯有你離開咖啡桌那一剎那的背影仍歷歷在目。愛一個人就要把她放在陽光下,也把自己放在光明之處 。因為 ,往前一步,是丑聞;往后一步,是對愛的尊重 。 十八、千里萬里,總找不到,不如與我,相逢一笑。 深情文藝的愛情文案 一、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,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。 二、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,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。愛情里最重要的事,不是如何去愛別人,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。 三、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,被風一吹,甚至不用風吹,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。 四、其實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,我說話時你會聽,我任性時你會愛,我需要時你會在。 五、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就只能看到對方的缺點,卻忘記了,當初是因為看到對方的優點才決定在一起的。 六、放一個人自由并不難,難的是他走后,你一個人要應付的白晝與黑夜。從相遇到離開,我欠自己良多,不欠你分毫。 七、最美的誓言是我們在一起時最深情的對白,從此不再與孤獨為伴,兩個人的世界相依相存。 八、愿時光能緩,愿故人不散,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,愿你獨闖的日子里不覺得孤單。 九、讓時間做試金石,來探視我對你愛的純真;讓歲月做見證,來證明我對你愛的真誠。 十、我在努力的變成你喜歡的樣子,可是你卻告訴我你愛的是她。后來,我沒有再打擾你,你也沒有再想起我。 十一、需要熱情主動維持的任何關系,都讓我感覺到累。你的敷衍讓我覺得自己一直找話題這個舉動很可笑。 十二、你的熱情給錯了人,做什么都是自作多情。時間與新鮮感證明了我們的關系有多脆弱。 十三、我們開始都一樣,斤斤計較,偽裝成隨其自然。我們后來也一樣,盡過全力,才可以接受失去。 十四、真想就這樣對喜歡的人好,不多想,不求結果,沒有目的,不問往后。就這樣,順著時間的脈絡,日復一日的溫柔下去。 十五、愛我,真的不需太多,八分就夠了。少了,我會難過,說明我在你心里的分量不夠,你還不夠愛我;而多了,也會傷害到我,因為會讓我不知所措。 十六、當愛不能完美,我寧愿選擇無悔;不管來生多么美麗,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、群芳吐艷的日子里,你倆永結同好,正所謂天生一對,地造一雙!呵呵新婚快樂! 2、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們婚姻美滿,祝你們的愛犒甜甜蜜蜜,圓圓滿滿,幸幸福福,心心相印,永結同心,相親相愛,百年好合。 3、玉樹交柯正繁茂,并蒂花開多嬌艷。鳳冠霞披舞紅妝,玳瑁錦緞著新顏。春光沐浴新人笑,宴酣正歡賓客鬧。一席婚宴終身愛,兩顆真心比翼飛。恭祝新婚快樂,恩愛百年。 4、愛情路上很精彩,婚姻途中苦與悲;今天愿你倆永遠愛著對方,用真心體諒和關懷對方;在未來的每一天里,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,分擔人生的苦與悲。祝新婚快樂! 5、人講做人三擺喜,第一著是結婚時;新郎新娘相合意,鴛鴦水鴨成一池。 6、在鮮花爛漫的季節你們走進幸福隆重的殿堂,舉案齊眉、同舟共濟是你們生活的方式,如今二老已是高堂,依然相濡以沫,同寢同食。祝你們金婚幸福福祿壽。 7、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!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,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神圣的愛情殿堂,在眾人的羨慕眼光和殷殷祝福下,你們必將幸福無比,情深萬里! 8、結婚典禮準備忙,預定酒店跑斷腸。婚慶公司搞策劃,煙酒喜糖買回家。婚紗照片家中掛,大紅喜字兩旁扎,萬事具備迎賓客,老婆美的樂開花! 9、你一件紅嫁衣,領子攜來幸福,袖子揮來甜蜜,紐扣扣緊浪漫,紅線串起溫馨。兜子兜來美滿,腰繩拴住和諧。祝福你新婚大吉,生活如意。 10、鞭炮齊鳴,一對璧人喜結連理;張燈結彩,鴛鴦戲水幸福甜蜜;親朋歡聚,生活紅火更加如意;祝福給力,早生貴子愛河永浴;恭賀新婚,恩恩愛愛幸福相依! 11、紅花紅燭紅燈籠,彩燈彩車彩妝舞。新房新人新氣象,喜氣喜慶喜洋洋。交杯酒一喝,同心結一扣,愿你們攜手同心,相伴到永久,幸福更長久。新婚快樂! 12、教堂的鐘聲響起,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,執子之手與子偕老,愿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,祝新婚幸福,早生貴子,百年好合! 13、新婚快樂,早生貴子!祝你們永結同心,百年好合新婚祝福語:新婚愉快,甜甜蜜蜜新婚祝福語: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。 14、東風喜,歡情濃,一杯良緣,一生牽引!愛、愛、愛!春如新,人顏紅,笑意喜色上眉頭!祝你們山盟永在、海誓長存! 15、清晨曙光現,婚禮在眼前。上午艷陽照,微笑掛唇間。中午賓朋宴,祝福繞身邊。下午辭父母,愛人把手牽。傍晚日落山,歡樂一整天。生生世世,幸福漫無邊! 16、嗩吶吹出天仙配,禮炮齊鳴賀新婚。花車堪比上花轎,洞房花燭多歡笑。東都才子許多財,南國佳人正嫁人。在天愿做比翼鳥,相親相愛共偕老。祝:百年好合! 17、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,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,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。 18、猴年春節,好事不斷,浪漫婚慶,濃情假期,幸福牽手,閃爍珠寶,定情一生,喜酒佳肴,才子佳人,你濃你濃,假期蜜月,春節新婚,幸福終生。 19、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。祝百年好合! 20、愛是蜜糖,是花環,是泉水,是雪蓮,是永恒的贊歌,是生命的源泉;愛是牽掛,是奉獻,是思念的痛,是回憶的甜,是難舍難分,是心顫的期盼。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,愿你們相親相愛,同德同心,一生幸福!祝你們新婚愉快,幸福美滿,愛河永浴,白頭偕老! 21、新娘真慷慨,新郎好人才;好語講歸載,為著您相愛。 22、新婚快樂,早生貴子!祝你們永結同心,百年好合!新婚愉快,甜甜蜜蜜!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! 23、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,愿愛情之花在你們心里永開不敗。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,愿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。新婚快樂! 24、一生平凡,一世艱辛,默默把知識奉獻,您是文明的使者,您是辛勤的園丁,衷心感謝您,在這個美好的時刻,祝百年好合!新婚愉快,甜甜蜜蜜!早生貴子! 25、記住快點拔,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里,牙疼疼死你小子,更重要的不要忘了,不拔,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!出個小豬跟你搶食!聽說你最近結婚了,新娘子和你很般配,身材豐滿,皮膚白理透紅,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。 26、生活如一杯苦酒,越喝越傷身;美人如一塊蛋糕,越吃越甜蜜;哪日能帶仙女回,活著也不旺此身;現在你手捧七仙女,幸福生活也進門。祝新婚快樂! 27、家人高興團團轉,親朋紛紛賀喜來。花開并蒂結連理,龍飛鳳舞人世間。 28、百年恩愛雙心結,千里姻緣一線牽。 29、樹苑春暖花并蒂,庭院日晴燕雙飛。花燭光中新人笑,笙簧歌里同心結。借來花容添月色,迎來愛戀作春宵。并肩同步幸福路,齊心共譜愛情歌。恭祝新婚大吉大利,恩愛纏纏綿綿。 30、唐詩的簡潔搞不懂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。漢賦的華麗學不會。元曲的精粹練不成。文采太低您別嫌棄。真心送福您就收聽。 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、牽手國慶佳期,喜結金玉良緣,幸福普天同慶,恩愛山川共證。有情人珠聯璧合,好夫妻佳偶天成,真心恭祝國慶快樂,比翼齊飛,新婚大喜! 2、愛是鮮花,有著浪漫的芬芳;愛是陽光,有著耀眼的璀璨;愛是蜜糖,有著甜蜜的溫馨;愛是贊歌,有著永恒的旋律。大喜的日子,祝你們白頭偕老,一生幸福! 3、祝福兩位新人:兩情相依長相廝守花開并蒂不棄不離;在天做對比翼鳥在地做對連理枝;愛得山無棱天地合,海枯石爛天崩地裂! 4、今天尤其絢。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,百年好合比翼齊飛。新婚快樂! 5、新娘新郎入洞房,今日魚水得相逢;明年天上送貴子,富貴長壽福滿堂。 6、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,祝福你們新婚快樂,早生貴子! 7、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,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,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。 8、婚姻的路上,有精彩,有悲傷;但只愿你們異性兩相依,天天錢進門;生活美如意,雙手抱兒孫;愿結婚快樂!人生幸福美滿。 9、還單身的喜遇良緣,已結婚的早生貴子,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! 10、一日夫妻白日恩,相聚才算有情人;此身相愛永不變,一生一世做佳人;花好月圓喜事多,愛情之種堅不破。祝有情人共結連理,誓死不休。 11、一根紅線,兩人相逢,三生有幸,四目相對,五臟感動,六腑沸騰,七書入禮,八媒下聘,九九之數,十分完美。 12、月老牽線,喜結良緣,今日佳節,親朋歡聚,共祝新人:新婚快樂,生活幸福,早生貴子,百年好合! 13、一花一世界,一草一天堂,讓生活美好,讓人生浪漫,一屋一浪漫,一房一溫馨,讓幸福相伴,讓愛情相隨,祝福新婚快樂,百年好合,白頭到老。 14、步步高;溫柔月夜人團圓,洞房花燭正此時。新婚大喜之日,真誠祝愿你們,永結同心百年好,恩愛久長甜如蜜。 15、單身的終點,浪漫的節點,幸福的起點,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,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,并肩共擎風雨,白頭偕老,甜蜜美滿。新婚快樂! 16、婚姻就像一件珍貴的瓷器,晶瑩透亮又脆弱易碎。這就需要兩個人精心維護,時時擦拭,才能日久彌新,時刻散發著迷人的魅力。 17、奉天承運,皇帝召曰:天下老公接旨:因社會存在男多女少現象極其嚴重,為了男人們能夠早日討到老婆,請天下男人務必嚴格遵守以下結婚守則:老公賺錢,老婆花錢;老公做飯,老婆吃飯;老婆吃飯,老公刷碗;老婆有命,老公遵從。欽此!老公們愿意這樣做嗎,MUST必須的! 18、微笑傳遞幸福,眼神表達心境,沒有洋房轎車,只有善心一顆,不需千言萬語,便是心有靈犀,知己相伴一生,人生路便無悔。祝:攜手共進,花好月圓。 19、猴年春節,好事不斷,浪漫婚慶,濃情假期,幸福牽手,閃爍珠寶,定情一生,喜酒佳肴,才子佳人,你濃你濃,假期蜜月,春節新婚,幸福終生。 20、祝語千言賀新婚,李艷桃紅映新人。蒙鴻初開姻緣定,留得佳話至如今。亞字一女初長成,茹苦含辛父母親。新事新辦真喜慶,婚姻大喜笑語頻,快斟美酒同祝福,樂此一生鸞鳳親。 21、今日娶媳婦,入門蔭丈夫;新年起大厝,珠寶歸身軀。 22、天作之合賀新婚,郎才女貌羨煞人。新娘貌美似天仙,新郎才氣可沖天。 23、愛是蜜糖,是花環,是泉水,是雪蓮,是永恒的贊歌,是生命的源泉;愛是牽掛,是奉獻,是思念的痛,是回憶的甜,是難舍難分,是心顫的期盼。 24、老式婚姻像狗皮膏,貼上去很麻煩,撕下來很困難;新式婚姻像橡皮膏,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;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,飛到哪里,就算哪里。 25、希望你以后去你想去的地方,和愛你的人互愛互助,在這一天,請許下美好愿望,擁抱美好明天,享受美好時光,今天一定要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哦。 26、清晨曙光現,婚禮在眼前。上午艷陽照,微笑掛唇間。中午賓朋宴,祝福繞身邊。下午辭父母,愛人把手牽。傍晚日落山,歡樂一整天。生生世世,幸福漫無邊! 27、新婚康樂,早生貴子!祝你們永結齊心,百年好合!新婚高興,甜甘美蜜!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! 28、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,同德同心幸福長流,愿你倆情深似海! 29、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,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。此時真幸福啊,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。請接受大家的祝福吧:祝你們喜結連理,百年好合! 30、矛盾也許在所難免,掙錢多未必能贏得話語權,雖然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。書上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因為沒有婚姻,愛情會死無宿身之處。 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、你倆是天生的一對,地造的一雙;新娘能巧妝,新郎變財王;天作之合心相印,珠聯壁合百年身;老表,祝福你新婚快樂!幸福生活每一天。 2、婚姻是愛情的繼續,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你,婚姻是永遠在一起,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。婚姻是永遠的圖書,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,婚姻是一張張白紙,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! 3、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,是兩個有情的牽手,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,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。 4、愿你倆恩恩愛愛,意篤情深,此生愛情永恒,愛心與日俱增! 5、十月幸福圍城,有緣人緣定三生,國慶家慶共慶;金秋雙喜臨門,有情人情牽一世,真心愛心同心。國慶佳節,新婚大喜,恭祝百年好合,美滿幸福。 6、開心鑼鼓賀新婚,簡潔明快撩人心。浪漫琴瑟贈新人,天作之合地做媒。 7、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! 8、祝你們如金風玉露,勝卻人間無數!愿你們兩情長長又久久,朝朝暮暮愛都有! 9、天作之合,鸞鳳和鳴。 10、婚慶喜樂悠揚傳,新事新辦新風尚。八方云集賓客滿,爭先恐后看新鮮。對對新人帥又靚,雙雙攜手似天仙。郎才女貌喜樂妝,笑顏胸花齊綻放。幸福水果眾分享,滿盤糖果甜蜜嘗。瓜子花生寓意長,核桃香美報成團。集體婚禮今時尚,信風新貌競相傳。 11、愿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,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,永浴于無窮的年華。謹祝新婚快樂! 12、愿你倆永浴愛河,祝你倆幸福與年俱增。 13、戀愛是一陣子的事,熱烈而瘋狂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,幸福而溫馨。每個人的另一半,都是珠連璧合的緣,上面留著愛的印鑒,愿你們攜手并肩,續寫浪漫新篇。 14、高朋滿座燈輝煌,新郎今天不尋常;西裝革履面容光,招待親朋他最忙;喜煙喜酒每桌放,客人只顧看新娘;嬌艷欲滴是新娘,夫唱婦隨好榜樣! 15、在一起;長相伴,甜蜜幸福天天見;長相惜,陽光風雨存希冀;長相知,生生世世共相處! 16、執手花前月下,相偎風花雪月,柔柔一眸情切切,深深一吻莫匆匆;紅毯結同心,愛似鴛鴦戲水,情比蝴蝶雙飛;祝福白頭偕老,但愿愛海滔滔,永住魚水樂。 17、福你們新婚愉快,幸福美滿,激情永在,白頭偕老! 18、真愛,真情,真感動。好人,好事,好心情。送福,送愿,送掌聲。你美,你帥,你真行。一聲,一鈴,一陣響。興業,興家,興福中。 19、今夜鬧房撒煙茶,猶如中秋望月華。早生九男并二女,讀書做官往上爬。 20、喜鵲枝頭鬧,喜訊又傳到。新婚在今朝,嘉賓都來到。禮炮入云霄,歌聲不停繞。新娘模樣俏,新郎樂淘淘。喜結連理共白頭,此生只愿與君伴。祝新婚快樂,甜甜蜜蜜! 21、從傳播學角度來看男人的愛情:追求時,巧舌如簧,屬于單向傳播;追到手后,話語減少,屬于雙向互動;結婚后,呆如木雞,屬于單向輸入。 22、明月東臺照,愛情甜又好;情深意重同攜手,一同到老誓方休;千里姻緣來相會,白頭到老心不甘;兩情相悅心情好,共結連理到世方。祝結婚快樂! 23、祝你們新婚擁有無窮歡樂,快樂祝福環繞,實現甜美夢想,永浴無止境的歡樂年華與幸福。與身邊的人快快樂樂地生活,幸幸福福地記錄著快樂生活的點點滴滴! 24、祥云繞屋氣宇宣,喜氣盈門到庭前,紅妝帶綰同心結,比翼雙飛締良緣,火樹銀花不夜天,春歸畫棟雙棲燕。祝百年好合! 25、酒池肉林新概念,恭賀新婚需盡歡。喜慶禮炮有一連,迎親花車望無邊。吉時鞭炮響震天,迎來新娘蜜蜜甜。一拜天地立誓言,二拜高堂孝為先。夫妻對拜敬姻緣,夫唱婦隨似天仙。洞房花燭愛如山,從此相愛一百年。祝:百年好合! 26、新婚快樂,百年好合。甜蜜蜜,祝你甜蜜蜜:愛情甜蜜,相偎相依;心情甜蜜。 27、一對枕頭三尺長,上面繡的是鴛鴦。夫妻睡在枕頭上,細語細言好商量。 28、祝語滿庭笑靨時,禮成執手一心期。誓將白首共偕老,比翼雙飛不棄離。 29、都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,這就是緣份,你們能走在一起就是一種前世修來的緣份,希望你們珍惜這段緣份,不離不棄,一直到生命的盡頭。 30、今日迎得美人歸,從此人生福無盡;新婚新娘常相伴,源遠流長春如新;喜上眉梢愛不亂,笑語溫情情不斷;祝兩位新人永結同心,白首情深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台南聚餐日式火鍋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聚餐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,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台南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akau5vhe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